2011年4月11日

要等中國股市崩盤了我才會進去


來源:財經日報
日期:2011/04/08 11:50

上週六,在上海世界投資博覽會(World Money Show)間隙,我對量子基金(Quantum Fund)創始人之一、《牛市中國:世界最大市場投資收益研究》(A Bull in China: Investment Profitability in the Worlds Greatest Market)等暢銷投資書籍作者吉姆‧羅傑斯(Jim Rogers)接受採訪期時表示,現在不會買中國的股票。要等中國股市崩盤了他才會進去。不知道它下次崩盤會是什麼時候,但是每個國家的股市總會遇到崩盤的,「到時候我會多投資一些。我對在中國投資的理念和在其他市場都不一樣。我買下這些股票,是準備傳到孫子輩的——或者至少兒子輩吧。而且我希望他們能繼續持有,再傳給他們的孫子輩,因為我 相信21世紀是中國的世紀。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