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5日

泡沫已消了些 Fed可延後股市跌勢


來源:鉅亨網
日期:2014/06/03 23:30

全方位管理與行銷工具,結合網際網路與無線傳訊新行動通訊方式,可與公司系統結合

近幾年,在金融市場打滾的人,都了解EuroPacific資本公司總裁席夫(Peter Schiff)對股市的看法總是悲觀。

席夫依舊大力抨擊聯準會(Fed),他對美國經濟,匯率與股市的長期擔憂,也依舊未改。

「如果Fed把想做的事真的都做了,包括取消支撐市場的貨幣政策,結束量化寬鬆,最終開始升息,那麼,我預期股市將會大幅下挫。」他說。「但我不相信他們會那麼做。我仍然認為Fed最終會放棄減碼購債,這將能支撐股市,阻止股市大幅下跌。」



那麼,席夫是轉而看漲美國股市?當然不是。

他指出,美國股市今年受到壓力。今年以來,Russell 2000下跌了2.5%。周一,儘管道瓊與S&P 500創新高,但Russell 2000卻再度下跌。

「Fed尚未結束減碼購債--且還有一段漫漫長路,但市場泡沫已消了一些,」他說。「我不認為股市指數會大幅下跌,但許多動能股將會持續走低。」

席夫依舊看好商品與貴金屬的展望,無視黃金近來所受到的壓力。

「我認為Fed將會放棄減碼購債,並轉而加碼。但當Fed不得不承認減碼購債是錯的,並轉而加碼,則漲勢較可能在商品,貴金屬與外匯,」他說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