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

期貨一個月心得


來源:PTT OP版/happyptt
日期:2009/10/30 13:06

各位前輩小弟來發個期貨一個月心得

從開戶到現在大約一個月吧,開戶後幾乎天天有交易,交易的手法也幾乎做空佔比較多。

第一次畢業是開戶兩星期後,預期拿個六萬來玩玩賠光當學經驗,但由於執行不嚴格,搞到賠10萬才離場。

沒多久又耐不住又進場了,這次資金則有26萬,後來被抽走剩23萬,然後就到今天囉。

我回頭看了一個月我的操作手法,我發現幾乎每次都滿倉在玩,真的像是賭,其實我從以前就喜歡賭了,再來則是操作期貨的壓力還真的是大,隨便一天都三萬以上在殺來殺去,股票一天殺個10萬我都覺的還好,期貨殺個3萬我就有些壓力(真奇怪)。

基本上我對股市什麼線,什麼技術都沒在研究,故常常追高殺低,今天發現更是明顯,今天一共被巴了四~五次吧,想想這個市場我還是退出吧,把剩下的錢拿來出國玩一玩花掉好了,或許有人會關心我是賠了多少,其實也不多,只有13.5萬吧(個人兩個月薪水),股票300萬都賠過了,這其實也沒多少,會發此心得只是舒發一下個人感想,在此奉勸新手,最好不要到這個人吃人的市場。

第一你的操作介面都沒有別人的好或快,再來你得要有一堆分析技術等,新手應該也不太會,在推文中看到各位用的工具都似乎都有一定的參考,而非像我眼睛閉著亂砍,希望這次可以真的就結束(好賭怕又克制不住),雖然我覺的大盤要向下了.....呵呵,各位如果要K我..K小力點

在推文中最近發現一件事,一堆人短線看起來都很準,長線看起來,也都是在喊盤而已,新手記得看看就好,不要想太多啊

沒有留言: